從上次發文到現在,潛水了很久! 因為突發事件,讓一切的計畫延期了...

 

就在去年五月底的時候,老爺的父親突然過世了!

還記得那天早上還很開心的跟他說 "我們昨天已經外拍好了!"

沒想到下午菩薩就帶走了他...

 

那段時間老爺除了忙處理後事,還要跟其他長輩討論婚期該怎麼訂!原本訂婚的日期是在百日內,所以可以照舊,但是結婚和歸寧已經超過百日,如果不選擇百日內舉行,就只能等1年了!(以前古禮是等3年) 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再等1年,畢竟要在百日內舉行的話,有很多事情不能做,只能低調,1輩子只有1次的婚禮,我實在也不想要這樣子嫁出去,想要開心都不行! 婚紗、喜餅、帖子、攝影、新祕全都延期,真的很感謝他們的體諒與配合,尤其是攝影和新祕都可以等我1年!

 

今年初的時候,我們又請了神明算新的日期,預計是今年6月,等於是對年後立刻就要結婚了!多了1年的時間,很多步驟可以好好的準備,也算是一種好處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y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